我爱の歌曲

2010年3月7日星期日

珍重了 嘉乐(4.57pm)

谢谢朋友们的支持 大家的帮助
昨晚哭了很久很久
听着欢子的歌 真的很悲哀
8个月 虽然不长 也不是个短日子啊
8个月里 我用我完整的心去爱你
去挽留我们的感情 1次1次的小心呵护着
但是原来 一个手掌是拍不响的
我和你 根本是不会有可能的

在爱情的路上 没有谁对谁错
只有谁不懂得珍惜谁
所以我已经没有去生气你 去恨你
因为我知道 恨一个人 是很辛苦的...
你应该都没看到我blog吧~呵呵
不过也没关系了 不重要了 你要保重啊...

我和你已经分开了
你的一切已经与我无关了
如果有一天你有看到我BLOG
那么就来 把你的DISC和衣服拿走吧...
全部都在我家 如果你不要拿 我也没办法...
但是我不会丢掉的 放心吧:)

记得下一段恋情 要学会『包容』
学会给对方『私人空间』
更要懂得『不要乱发脾气』
因为可能有更野蛮的女生在等你
而 我和你 就已经是past tenses了...
答应我 好好照顾自己
原谅我 那么的突然放开了你的手...

我和你的承诺 我们都无法继续了
那么以后我们还是好朋友
有事都可以找我帮忙哦~

============珍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金牛のLaBё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