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の歌曲

2010年3月10日星期三

谢谢工作的大家姐礼物咯~妈妈堂姐谢谢你们(6.56pm)

这几天 我变得开朗了
然后也对自己立了很多约定啦~
呵呵 ... 希望都能实现咯~

今天那个女人来上班咯~ 呵呵
他还请我吃那个他旅行买的蛋糕咧
对我很好咯 不像之前刚进去工作那样
哈哈 还送我一个挂饰..我挂在我包包咯
虽然是个不什么值钱的东西
但是我还是第一次工作收到礼物咧..蛮开心的!哈哈哈
虽然写错我名字了 = =+ 但是我也要谢谢他咯~呵呵

工作宣布完毕咯!到姑姑家的咯~

我既然又多个『粉丝』留意我blog了 xP
我堂姐...都没跟你们介绍过哦~
他是个漂亮妈妈啦 呵呵 他2个儿子很可爱的哦
他问了我好多问题 但是我也很乐意回答了
反正我知道家人知道我blog的事情后都很多东西想问
我妈妈从昨晚到今天七早八早都对我脸臭臭的
不过没关系啦:)我决定了做『自我』
什么是『自我』呢~来来来 让我这个靓女告诉你们啊

『自我』就是自我咯 xP
可以说是只在乎自己决定 在乎自己想法
总之我想做什么就做什么!突然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不去在乎别人想什么了..我开心就好
这就是自我!~
我不会因为别人开心而做些我自己不开心的事情
读些我不开心的事情..其是啊~今天堂姐说一句话
是让我很开心的 也是妈妈从来不支持的话
那就是...
我:其实我是3分钟热度的人,我什么都想尝试...
堂姐:很好啊..
我:无论是报馆,会计,书记,电脑我都想学...学更多东西
可是妈妈却觉得这样不好,什么都半桶水
堂姐:这样很好啊 可以吸收更多东西...
我:就是啊,这就是我~
堂姐:你其实有恨你妈妈吗?
我:没有啦!恨一个人很累咧..妈妈讨厌我就好,我没必要去恨他.

所以啊 如果我不『自我』一点...
那么我也不会开心啊 呵呵..所以我要加油啊!
我活着 就是要为我的目标前进
在工作上 我要比别人更努力1000倍
学更多东西 对我自己以后也有帮助啊
所以我不会想做一个被绑住的人...

好吧 『自我』完毕~就写到这里咯
生气一个人很累的 妈妈你还是不要生气那么久咯
不然皱纹更多 xP
等我以后有钱了 我带你去SPA下啊~
所以我要努力!妙妙加油 yahoo~~

P/S : 妈妈刚刚在10分钟前和我聊天- -
原来他好像没生气哦~哈哈哈
得确被聪明可爱有文化的我感动了吧
原来妈妈有看我blog哦~
大家来欢迎我妈妈和堂姐咯 xP
写到这里啦....888~

1 条评论:

金牛のLaBё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