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の歌曲

2010年3月17日星期三

红色别这样(7.12pm)

今天一天更新2封...
因为这封是特别给红色的...红色橙色故事

到星期二了(16.03.2010)
虽然昨晚很迟睡 可是还是没迟到啦 呵呵
一起来 每天只要想 我要努力工作 这5个字
我就会非常精神了 = =不懂为什么哦
到工作后 就开始无聊的一天
幸好我现在很幸福 很好 每天都有sms陪我
不怕闷 不怕寂寞:)
看以下图片来认认谁打谁咯 xP
对我很好的 但是不会表达 的 某人

还有对我很好的哥哥

有个小我一岁 每天陪我信息的小男生

有个喜欢我很久 明明知道没可能还是陪我疼我的人

还有一个以前对我很好的男生 但是我没去珍惜


然后就到红色橙色很好的的故事发生了
橙色早上每次醒来 都会信息让红色知道
红色其实也是很开心的 但是就是不敢面对咯
但是哦 今天16号 红色既然11点多起来咯!奇迹
平时的红色都是睡到猪那样才起床- -
坏蛋的他 总是小孩子 起床的信息也是要加BLEK
红色16号晚上约了朋友去喝酒 也告诉了橙色一声
不知道是为什么 虽然只是朋友
但是红色去哪里都会告诉橙色
橙色就是凭这点 断定红色对他是有感觉的

然后工作回来后 就6点多了 肚子饿.. 就吃妈妈饭 xP
吃饱后 大爷就打来了 所以就陪大爷聊天咯
本来想上网的 可是啊 很久没陪大爷聊天
所以只好陪他聊哦~呵呵 聊到太累
大爷挂断后 橙色就睡着了 睡到10点多起床 就上网
妈妈看着pps 很卡 所以橙色也只好看pps咯 呵呵~
看恋爱星求人 红色介绍的戏 说关于星座的
结果看了1集 就上米多多
红色也信息来了 到家了 上米多多后
看到红色和朋友们都飞来了
结果就和红色聊天咯 用打字的 哈哈

红色说他哪儿还有2瓶酒!!
结果橙色红色不要喝他也不听..kns下的
结果还是被红色喝清光了 = =
然后那时快2点了 橙色红色打来
可惜红色就是偏偏要气橙色 一直不打来
还进钱玩米多多 白痴的红色 2天用rm20!!无言啦...
一直买贵贵的衣服 1件至少500MV(RM5)= =
最好笑的就是 还要一直换给橙色看 xP
其实不懂要气他还是笑他比较好 哈哈哈!!
还有还有 红色说过不进钱 只是进电话钱和橙色信息而已哦
这句话橙色已经mark下来了 逃不掉了xP

然后到了2点多 全部都下线了 只有红色橙色
红色橙色不动了 就玩misscall = =
但是最后还是打来了 聊了1小时15分钟58秒 终于挂断了
那时橙色更明白红色对他是有好感的 哈哈!!
红色说他想考飞机牌 但是要在马六甲 - -kns远
橙色只好说不可以
虽然红色说他只是读1个学期 应该1年多而已
哇老A!!! 1年多啊~不要玩啦 先生 = =很久好不好!!!
但是如果红色硬要去读橙色也没办法的@@
橙色知道红色英文好...眼力好...钱很多 - -
但是不一定要考飞机嘛 不如读会计啦 xP
还不是有个计在啊 只是不同写法 呵呵

聊完后 橙色也累死了 就睡了 那时3点半
结果4点电话响 ...是红色
红色橙色说晚安
如果没错 红色应该是要睡觉了吧~呵呵
橙色也回应红色一句晚安就睡觉了...
结果第二天醒来后 5点有红色的misscall xP
哇老A 红色吃错什么药了...还是他想念橙色吖!!
橙色就说嘛 又不要认 xP 哈哈哈
橙色自己爽下而已啦 然后这样就一天了...
开心的一天 因为橙色终于慢慢在红色心里变得有价值了...

P/S :刚刚下班回家 就打给红色 可是红色语气好冷
橙色好怕 好怕
一直想...可能昨晚红色喝醉才会对特别好吧...
话题也很多 但是与刚刚比较 变了变了...
橙色是不是要当没一会事 橙色很烦 很不开心
不知道怎么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金牛のLaBё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