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の歌曲

2010年3月16日星期二

和哥哥看电影(6.45PM)

来更新下哦 本来昨天就想update的
可惜啊 = = 人老了 容易累 xP
其实是忙啦...昨天蛮忙下 都是电话咯~


来说说星期一先吧(15.03.2010)
这天是我和嘉乐分手后
第一次和哥哥去看电影 呵呵

去看alice in the wonderland...
不错看下的 哈哈~
和哥哥的戏票

那个hatter好帅哦xP 我喜欢他大大的眼镜哇!!!
想买contact lens = =

下午下班后 就回家等哥哥来载我看戏...

去jusco看 因为parade没戏看的...都是malay多

那个笨蛋哥哥没来过我家= =
既然用了半小时找路 xP

笑死我的咯 那么笨蛋...blek


然后我们到了jusco后 就上去戏院..
kns的咯
西北多人= =omg man~~
alice 2场都full...只有11.20分的..
所以我们就买票先 然后才9点多~没地方去
就去附近的麦当劳吃麦当当咯 呵呵!!好吃哇...
只有我们2个人有点闷 他就叫我找朋友出来
结果全部都不得空 或不在怡保... 就找了kimo xP
反正很久没和他聊天了

结果说着说着就说起enson= = 不知道他好吗...

然后一聊就聊到11点了 回得去就可以进戏院
jusco突然好空 只有戏院最多人 哈哈!!
然后我们买了爆米花和可乐就进去了

今天全部哥哥给钱= =
我觉得非常不好意思
就从戏院塞回rm11的戏票钱给他
可是他一直不要@@
幸好最后到家时我硬塞给他就下车xP
哈哈哈!! 够力下...
1点多到家时 看到msg哦
既然是...一个笨蛋信息我!!
他担心我咧 xP
虽然sms很无厘头
但是觉得他的担心 也是很开心的咯..

2封信息 让我感觉很warm哦 呵呵
然后他就叫我睡觉了 他信息还要写...no eyes see 哈哈哈!
好像吃醋喔~原来 他也会吃醋的喔...

个人认为而已 放心吧:)

然后叫他他给我又不打 太累了 就睡觉了 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金牛のLaBё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