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の歌曲

2010年3月9日星期二

加油加油!(1.24am)

近来 分手了 伤心期也过了
想通了 祝福你 要幸福的

希望我这次的选择是对的
你我也公平...
近来要换工作了 可能还是会待在怡保
因为要学车 然后要找份工作
车学会了 才作另外的打算咯
现在什么都不重要
把自己放在工作上最重要

至于account我读到一半
只好叫我堂姐教我基本的UBS&MYOB了
希望对我出来工作有帮助咯
学多一样东西没坏~呵呵
然后再进修本人很差的『英文』
加强英文也是对我有帮助..所以加油咯

还有还有 谢谢那些支持我给我鼓励的朋友们
男的女的 都谢谢你们哦
我们大家一起加油吧
无论单身 还是已恋爱的...
都一起gambatteh咯

开朗又一天 伤心又一天
所以我选择开朗过每一天
这就是我的原则...伤心用一天伤心就好

"你"也是啊 要幸福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金牛のLaBё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