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の歌曲

2010年3月1日星期一

不要再逼我了..求求你们(7.27pm)

怎么好像发了一场很长很长的梦
我妈妈既然突然间变得那么怪
相当初 简直把嘉乐当女婿
就那么一瞬间..一切都变了
我是在发梦 还是世界末日快来了?

昨天和他骂架了 本来现在的心情也没什么的
突然妈妈和我说...
姑姑给的红包你有告诉嘉乐吗?
我说:说了..做么呢?
妈妈说:年已经过了 就算了 拿去喝茶更好...
我说:你做么突然变得那么快..
妈妈说:自己在做傻瓜还不懂..
我说:什么?不明白 ..我不懂你为什么对他变得那么快哦..
妈妈说:做傻瓜还问做么..以后家里的事不要告诉他..
如果你要告诉他 就告诉你自己的东西而已...
他最后还说一句..就是...
以后他晚上下班了就回自己家睡 不要来我们这里
就算下雨回不到 就叫他妈妈来载....
我当场无言...到底做什么..如果死是不痛..我立刻当场了断

你们2个到底做什么 到底做什么
我很累 很痛 眼泪又再度流下...唉...
4月我应该会出KL吧..没有家人 没有男友陪伴..
就只有我一个 .. 既然我连死都不怕了
我何必去害怕自己在外面 一个人住...
反正以后都要克服了 不如现在..
就当我逃避吧 我真的很累 真的很累

爱情与亲情 以后再来抉择吧...
我只想平平静静 不要有人让我烦恼...
你们2个不要一时一样的为难我..
我真的很辛苦..再这样下去 我真的会忧郁病了..
我的口 生白点 已经痛到极点了
现在 妈妈不喜欢他 他又生气我..
我左右为难...所以我选择了 [离开]

我真真的打算了 4月我会自己搭车去kl
现在我要打算一下 找个房子落脚..
希望等我有一天再度回来 妈妈会接受他
他也不会生气我 不会对我小气..
希望我的离开 是值得的..你们要保重...
因为我再这样下去 我真的不行了..
我很怕 有一天报纸头条 跳楼死亡那个会是我...

人最怕就是顾面子 我妈妈偏偏是这样的人
到现在为止..我也不懂他做么突然对嘉乐360度改变!
谁能告诉我!我真的不知道 不晓得
有那个会明白我现在的心情呢?
有一阵阵的痛 从喉咙发出来 那是心痛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金牛のLaBё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