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の歌曲

2010年3月6日星期六

3小时半注定我的一切(8.32pm)

爱情刚开始时 真的很甜蜜
无比的甜蜜...
相处久了 脾气大了 忍受不了了
只有一个选择 那就是『分开』

今天本来很开心的
因为老公出粮了 他说带我吃KFC
然后就去TESCO买我喜欢的眼镜和袋袋...
下午我下班后 就立刻去姑姑家工作
因为下午约了我一个好朋友逛街...
是要买些OL look的~
买了一套... 想去KL工作穿的...

结果一逛就逛到7点多了...
结果回来后 家人已经出去吃东西了...
而老公7点多8点就下班了
他用很不爽的语气问我怎样...
做么每次约了我我都不能准备好一切的!
我超级无言= =我哪里晓得我回来会是7点
我哪里懂我家人会出去吃东西了!!
我错是吗? 现在是我错就对了!

我叫他到姑姑家先...
他到了又不要进去...
反而在门口用那种我杀了他家人的眼神看我!
我真的受够了 张嘉乐 你懂吗?
请你不要用对畜生的态度对我
我叫妙妙 我并不是猫!!!ok!~
一直在门口说我每次都这样...不准备好
真的...卡纳塞 我当时超级无言的
结果就和他说...既然出得不开心 就别出吧!~
我就走回进姑姑家...他也坐摩托走了!~

这个就是我现在的男朋友? 是他吗?
以前的他就是这样的吗?
干嘛人要相处后才会变啊?
我好欺负吗? 还是什么!!
结果我信息他4-5封都没回复...
ok!!!什么都ok了~
我们在错的TIMING在一起
根本就不WORK的...这句话是对的

我们根本不适合...张嘉乐
如果你今晚都没信息我 没有打给我
那么我就用部落格为证
我们分手吧...
你永远不会变回以前的你
现在的我 就好象被魔鬼控制
要忍你脾气 又要看妈妈脸色
我真的很辛苦了 我不可能在这样和你一辈子

最后的3小时半 你没找我 我们就GAME OVER吧
=============8.31PM===============

3 条评论:

  1. 妙妙~别那么气~~事情还有挽回的地步的~~

    回复删除
  2. 铭铭
    其实已经不可能挽留了
    我不是3岁小孩子
    一直以来 分分合合只有我一个人在分 一个人在合
    一个手掌是不响的
    我忍受够了他的对待...
    谢谢你哦

    回复删除
  3. 并不是真的路过而已

    也不是真的我会想你

    全部不是真的

    是骗自己

    其实还爱你

    爱着你

    我以为我早想清楚

    不由自主恍恍惚惚又走回头路

    再看一眼有过的幸福

    爱情好象流沙

    我不挣扎

    随它去吧我不害怕

    爱情好象流沙

    心里的牵挂

    回复删除

金牛のLaBё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