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の歌曲

2010年3月17日星期三

BLOG将会封锁起来

等待你接受我的爱 等待我给你的未来
让我这样抱紧着你 不放开
我要你接受我的爱 相信是上天的安排
让我可以手牵着你 永远不要分开

过了今天12点 我就会封起blog

以后橙色对红色的点点滴滴也只有橙色知道
橙色把自由让给红色 不会再去插手
直到有一天红色接受了橙色
或者红色得到了幸福....

就算橙色怎样付出 得到的都是同情
那么何必要付出给红色
默默付出就好
既然红色以事业为主
那么橙色也是可以啊!!
从今天开始橙色就努力工作

如果没有错误 2个月后橙色晚上就可以找多份part time
也就是6,7月吧...
用工工作就少想很多东西了
也可以用工作彻彻底底的麻醉自己
既然红色那么拼 橙色又怎么可以逊掉呢
一起加油吧...
工作可能让橙色放下一切
但是不代表放下橙色对你的感情

请记住你你答应过橙色
直到有一天你觉得橙色适合你 你就会给橙色机会
橙色永远等待那一天...我爱你 红色
最后一次说了吧 以后橙色不会再让红色用同情眼光接纳他...
橙色会等红色说出第一句[我爱你]的...

金牛座 vs 天枰座 = 一辈子不分开


===语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金牛のLaBё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