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の歌曲

2010年8月10日星期二

我就是自私 如此妒忌 恨我自己!

累了 还是累了 这里就拿来我每天发泄的地方吧
因为无名都是写些比较实际点的...长点的日记
而这里 我只想用短短的文字来表达我每天的心声...

我就是爱妒忌 我就是如此自私
虽然每天告诉自己 一山还有一山高
但是我总是妒忌每个人 我恨整个世界的人类
因为我不想是个普通人 我不是普通人!!
我怀疑我真的就来疯了 我可能会有精神病 别靠近我那么多

我的心 无法静下来...我的累 无法用言语表达
我很犹豫 我很迷惘!我看到所有美好事情 我都会妒忌
看到谁和谁恩爱 就算不认识 我也妒忌
看到谁架靓车 我也妒忌 就算不认识...我做么了
恨自己 真的很讨厌自己
每天说要简单 不要复杂的生活
可是却是我亲手把我的生活弄复杂的!!

我需要被人禁锢!!谁会是禁锢我的人!!求求你们禁锢我
我很辛苦....可以把我锁在一个没人的世界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金牛のLaBё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