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の歌曲

2010年8月18日星期三

15分...怎么会越来越低了=(

时间过得真快啊 又是时间睡觉了 呵呵!
今天我给自己15分...唉!我看回我和他的video
突然发现 其实我们都是很爱对方
只不过 我们选择不要在一起
原因是 我们过于了解对方了 知道对方不是自己想要的伴

我一直看我们以前录制下来的video
眼泪没流 但是在眼眶中打滚...
我的嘴巴又很痛!因为热气...生白点+喉咙痛
也是自己拿来衰的...呵呵!明明就来喉咙痛
又跑去吃麦当劳炸鸡>.<"

星期六朋友生日 我也不懂怎么办...很矛盾
因为我又要在家里等表姐男友来弄电脑
不懂去不去到BBQ...唉!
我的人生很矛盾哦~怎么办!
近来的我 突然觉得很孤单...我怎么了
就算有人陪我信息 我也觉得很孤单...真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金牛のLaBё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