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の歌曲

2010年8月23日星期一

40分...可悲还是可喜呢...

刚刚看了泡沫之夏13集!
一直看 一直流泪!一个字形容----感动
我也已经把自由还给他了...
我知道他说不出口
我也不想自私的占有!
winz希望你幸福...

电话线 割掉吧...
谢谢你一直以来的对待...
可能我这种人 就是不适合别人对我好吧
我不适合谈恋爱 更不值得被人爱
因为我不懂爱情是什么...

今天的分数....40分吧...
在我还你自由那刻...我以为你会挽留
在我挂断电话那刻...我以为你会打回给我/信息我
我去洗澡 让自己不要乱想
但是最后 你连找也没找我...呵呵!
但是没关系...因为证明你已经长大了
不再需要我了...我的存在 也不再重要了...
离开吧 不要回头看 不要想回我们以前的一切...
开开心心的读书 安安心心的生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金牛のLaBё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