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の歌曲

2010年8月17日星期二

今天我给自己打45分

17号了...今天我给自己打45分...
今天我不及格啊=( 下午去买饭 既然撞到前男友
不过相当初 我们都还小...所以所谓的爱也不是爱
看到你 只是尴尬 并没有不舍得!因为我不再喜欢你=)

我和winzzy近来的状况好像怪怪的
没什么交谈那样!就算有 也是信息问候而已...
可能是 我的问题吧 我蛮难搞的...呵呵!
我就是爱无理取闹发脾气!唉~我问题...
所以我也没什么打给他了...

近来在工作时 爱上了SMS~都是和那几个信息吧!呵呵
我的烦恼又开始来了...烦学车的东西
还不懂要砸多少钱 才拿到license...闲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金牛のLaBё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