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の歌曲

2010年8月22日星期日

15分!是好还是不好呢....

今天10点就起来学车了
昨晚心情很down~一直到现在也没恢复!
我不知道怎么了...唉!
今天我脑海只有一句话
朋友/情人到最后也是会背叛你....
到最后也是会离开你...
只有你自己不会背叛不会伤害自己!
这就证明了 我必须永远活在自己世界吗?

我很累 今天整天都很累!
我不懂如何面对这个世界...
12点回来后 我就跑上楼 哭了就睡...
我的心情真的很不好...我很难过~说不出的难过
一睡就睡到2点多...然后就去姑姑家工作
睡醒了 眼睛肿肿的...心情还是没转变

今天的天气也好像和我一样
整天在下雨...
在面子书...看到了我前男友
他明天休息...但更不好的就是...看到他和女生拍照
不错啊 很美...他也打耳洞了...如果我没看错
这就是他的改变...以前的他都没打耳洞的
可能他觉得打了很IN 很新潮!
但是在我心里 这就是我们的绊脚石了...
因为~这是他改变的第一步!以后的他 可能会改变更多
永远都不会好像以前单纯的小男孩了...我该忘记了!!

今天我给自己!!!15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金牛のLaBё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