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の歌曲

2010年8月19日星期四

今天我我我80分咧!!哈哈哈

今天我给自己80分yeah!
今天我没有不开心 只是嘴巴喉咙很痛
因为热气=( 呵呵!
明天那个死阿Hong既然那么好死 约我看戏 xP
去看全程戒备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期待啊 因为很久没看到他了

然后星期六的BBQ应该去不到了=(
星期天那个臭阿豪本来说和他表弟来陪我看电影
又放我飞机说下个星期和阿勤找我
所以只好等他下个星期六/日来找我咯
但是希望不要和下个星期六/日的BBQ撞一起咯
因为芯芯家举办BBQ哇!很久没和他聚聚了

近来我胖了很多...有恋爱又肥
没恋爱又肥...死不死咧!唉 闲掉
每天减肥了又吃 吃了又减...真的这样下去别想瘦
虽然我也是babyfat的>.<"
好啦 加油啦!!为我的友情们加油!!哈哈哈
本人暂时把恋爱排第三!!对不起了...
因为现在的我比较注重友情和亲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金牛のLaBё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