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の歌曲

2010年8月16日星期一

我给自己60分!

今天 我给自己60分 也是我第一次打分
我今天想起了嘉乐 原因是...就来中秋节
记得前年中秋节 我们还淋雨坐摩托回家
结果发抖发冷去洗澡的...

那时 真的很开心!但是今天我想到时 虽然也有感触
但是我没有哭 所以我给自己60分!
加上今天有阿顺老豆,僵尸,阿豪等等他们陪我信息
让我没去想那么多了!

现在最重要的就是...我要做回我自己
等到适合结婚的年龄 嫁了就算=)
但是这段期间!我还是想要做回我自己!
因为人不一定是为了爱情而活着...
我还有很多东西要做!我要加油!yea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金牛のLaBё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