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の歌曲

2010年8月21日星期六

0分...也给多我自己了!

今天21号!BBQ~
因为kar yee 21岁生日~
所以就和Sem一起去他家帮他庆祝
本来怕去不到的...但是最后还是顺顺利利去了

sem来我家先 然后她男友再载我们去
原来那一刹那 我是如此的孤单
坐在后面 看着他和他男友!
如此的恩爱...想起了很多东西
相当初 我和嘉乐也是如此
如今只能成为回忆

如果可以让我选择 我宁愿自己可以失忆
我不想做个有感情的人...
我的心 突然很痛 我的眼泪不会流了
因为 他已经在我心里淌着泪了...
从泪变成河了...我不知道如何按着我的心情

原来 到最后 我是如此的寂寞难过
谁又会在我身边安慰我 照顾我呢?
我今天简直连2分都给多自己了...
我的分数是0....我不知道我该如何...

我 原 来 很 想 念 他 - - - - 张 嘉 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金牛のLaBё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