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の歌曲

2011年2月25日星期五

最后的一篇 你与我 (1.19pm)

我也很久没来这里更新了...也不想人家发现我写这一篇。
写这篇 只是为了他。
一个曾经让我有幸福 有未来的男人。
我在每一行的最后加一个句号 是代表着 我们永远都不可能了。
我们的爱情 统统都记录在这里 在这里开始 就在这里结束。
分手后的我们 你有了女友 我有了男友。
最后你和你女友分手了 可是我却和我男友每天吵架。
我本来还以为可能有那一天我们又会再度走在一起。
可是原来 直到昨天 你和璇一起 我知道我们不可能了。
不要问我为什么当初你有女友 我有男友时 你不觉得不可能。
可能当时你和你女友没有在面子书放正在恋爱中吧。
所以我一直都抱着某一天我们会再度一起的机会。
可是现在你和他放了 我也不是你第一个放的 我也无话可说了。
我重视面子书的恋爱中 因为我知道 一旦放了 我就要他永远。
所以到现在 我依然保留着那个位子。直到遇到对的人[也就是结婚那天]

我重视我所重视的 你忽略你所忽略的。
虽然我知道我们的立场只是好朋友 但是我就是如此的自私。
我可以看着你和其他女生一起 就是不想看到你放和她正在恋爱中。
当我看到你放了后 我的心冷了 寒了 。
为什么? 昨晚是你第一次不再紧张我 就算我信息你的 你也不回复。
可能我在你生命中 已经不是以前你重视的那一个了。
还有9天 就是我们分手一年了。是时候让我划上对你抱着希望的句号。
你有了女友后 我觉得你再也好像不需要我这个朋友了。
如果你觉得你要把我从你生命中忽略掉 那么请随便。
我会默默的离开 不打扰到你。
甚至你连换了号码也没告诉我 呵呵。

从那一刹那期 我知道 我们永远都只是普通朋友。
以前我被男友骂 我哭 不开心 你会紧张
可是现在你已经做到漠不关心了。给予我的只是敷衍。
我累了 只想说 如果我男友不是我一生的男人。
那么我也算了 我会好好过我自己的生活 哪怕有一天我不在马来西亚。
在我30岁前 我会拼出我的人生 过我自己的生活。
你张嘉乐的事务 我不会再用心 不会再关心 也不会再替你操心了。
如果有缘分 总有一天我们会重逢的。

我们的爱情 就把他存进泥土里 永远埋藏起来。
这8个月 让我刻苦铭心的爱情。
就让他慢慢的成为泥土的肥料的吧。
让其他人得到你的幸福 让其他人享受你的爱吧。
我们永远都是好朋友 心里知道就好。
我们的爱情 也就是在今天2月26号 永远都划上句号。
分手一年快乐 祝你幸福快乐。
这个部落格 因为你 开始了 也因为你 今天结束了。
最后的一篇 句号的开始 让我们 永远把我们的情记在心里 。



[珍重][再见]

3 条评论:

  1. When I origіnally left a commеnt I seem to have clicked the -Νоtify
    me when new comments are adԁed- checkbox and now
    whenеver a commеnt is addеd I gеt four emails with the same comment.

    There hаs to be a way уou are ablе to rеmοve me from that ѕerviсe?
    Thanks!

    Here is my web site; crear facebook Gratis

    回复删除
  2. An οutstаnԁing share! I've just forwarded this onto a friend who has been conducting a little research on this. And he in fact bought me lunch due to the fact that I discovered it for him... lol. So let me reword this.... Thank YOU for the meal!! But yeah, thanx for spending time to talk about this topic here on your internet site.

    Review my web page abrir cuenta facebook

    回复删除

金牛のLaBёl